姑爹您保重了 8月21日 星期二,台東的小姑媽帶著小姑爹進了台大醫院掛急診〈兒子的姑爹、姑媽〉當時我人還在宜蘭,電話中還是不明白姑爹身體究竟出了什麼狀況,心裡想如果不是很嚴重,應該不會千里迢迢上台北來。 星期三我要做志工,所以等到星期四早上才趕到台大醫院,到了台大急診大樓,才知道因為有一百多人在排病房,所以姑爹也商務中心暫時都住在急診室,姑媽也很辛苦兩個晚上只能趴著睡覺。 檢查報告結果是姑爹直腸出了問題要馬上開刀,那天早上醫護人員就開始替姑爹準備手術前的一些工作,下午1點20分進手術房6點20分出來再送進恢謢室一個小時,這其中我一直陪伴著姑媽在手術房的外面,祈禱著姑爹手術平安順利。 晚上將近八點,姑爹被送出手術房,直接安排住進9樓辦公室出租的病房,看到平常生龍活虎的姑爹,手術後的病容,真的感覺到,再怎麼強壯的人只要一生病都是不堪一擊的,大家嘴上都會說健康很重要,但在生活型態上的把關,確實做到了嗎? 這幾天我幾乎天天去台大看姑爹,我這個姑爹做人好為人善道,生意也做的非常成功家庭也很圓滿,老婆賢慧兒媳孝順,豪爽豁達,沒有人說他不好的。 親戚當中,我商務中心也比較跟他有話聊,每次去台東玩都是勞煩姑爹作陪,孫子輩的沒有人不知道有個小姑爹。 今天已經確定下星期二可以出院,不過後續還是要回診追蹤的,姑爹請你保重吧! 我本來預計九月初去富里六十旦山接著去台東玩個幾天,因為姑爹病了所以也就暫時更改日期了,要跟我同行的朋友在這裡跟您們說聲抱歉,也謝謝妳們來看姑爹,對姑爹的關九份民宿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n15fnkc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